大杂烩首页 > 大杂烩 > 五花八门 RRS

男孩想嗨 竟用可乐加药寻刺激

发表时间:2016-10-31 09:54:35 点击:804 回复:0

央央hou

+关注 传呼
  • 使用道具

    醒目灯

    请选择要设置的颜色:

    大救生圈

    使用该道具可将帖子置顶到:

    大杂烩

    时效:6小时

    救生圈

    使用该道具可将帖子置顶到:

    大杂烩

    时效:30分钟

    月灵符

    请输入楼层数:

    照妖镜

    请输入楼层数:

    神圣之眼

    该道具可显示帖子内所有匿名用户,但仅使用者本人能看到:

    水婴之眼

    该道具可将帖子内的匿名发言用户恢复为正常显示昵称,并以红色醒目显示,为匿名终结者,且所有人都可以看到!

    幻灵九峰尽

    请输入回复置顶区的楼层数:

    匿名符

    请输入楼层数:

    使用
  • 只看楼主

15岁男孩像癫痫“大发作”

    上周末某晚10点左右,急救车将一名15岁男孩送进医大四院急诊科。当时,男孩中毒症状很重,意识不清,口吐白沫,样子就像癫痫“大发作”。医生询问男孩父母后得知,孩子在两三个小时前服用过卡马西平。见状,中国医大四院急诊科主任朱杰、副主任沈京莲赶紧组织抢救,对其进行血滤治疗,俗称“洗血”。经过治疗,男孩很快恢复意识。医生问他知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,小男孩儿摇头:“我啥也不知道了,脑子一片空白。”

 

“听说吃它能嗨 我们想试试”

    “他们并不爱说这些事情,多数是回避的。”沈京莲说,她试着和小男孩儿聊过。据介绍,小男孩在某中职院校读书,平时住校。事发前,男孩们在宿舍玩一个游戏,有点赌博性质,谁输了谁喝可乐。而那瓶可乐中放入了大量药片。小男孩说,至少180多片,但具体多少没数。当晚一共七八个同学一起玩。喝完了这个,他们全都出现了状况。一个孩子胆子小,看到大伙状况不对,和老师说了实情,然后他们才被送进当地医院。15岁男孩由于中毒症状太重,转院到了沈阳。沈京莲医生曾询问小男孩为什么喝这个东西,小男孩表示是听别人说喝了这个东西会有兴奋感,特别嗨,觉得新鲜,然后就喝了。“他们管那个游戏叫心跳游戏。”

 

太心痛 一周内抢救了三个

“之前我们也抢救过此类中毒患者,一年才几例,最近一周就出现三例,全是1517岁的孩子。”沈京莲表示,这三名患者有本市的职高学生,也有外地转诊来的中学生,都是将整瓶药物溶解于饮料和朋友分食,或直接口服二三十片卡马西平。经抢救,他们都已转危为安。

 

发表时间:2016-10-31 09:54:35

快速回复

发表回复

回复
  • 神回复
  • 我要发帖
  • 使用道具

    醒目灯

    请选择要设置的颜色:

    大救生圈

    使用该道具可将帖子置顶到:

    大杂烩

    时效:6小时

    救生圈

    使用该道具可将帖子置顶到:

    大杂烩

    时效:30分钟

    月灵符

    请输入楼层数:

    照妖镜

    请输入楼层数:

    神圣之眼

    该道具可显示帖子内所有匿名用户,但仅使用者本人能看到:

    水婴之眼

    该道具可将帖子内的匿名发言用户恢复为正常显示昵称,并以红色醒目显示,为匿名终结者,且所有人都可以看到!

    幻灵九峰尽

    请输入回复置顶区的楼层数:

    匿名符

    请输入楼层数:

    使用
  • 返回顶部